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史派瑟在記者會中秀出推文並回應,「從2005年起,中情局就不再是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的一員」,為了強調這份資料,他特別將推文使用A4紙列印出來,不斷拿在手上揮舞,但此舉遭媒體揶揄,「下次字體可以調大一點嗎?無論是房間內還是用網路看直播的人,都沒有人有辦法看得清楚紙上的具體內容」。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告白

送男生生日禮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推特治國時代,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用「A4紙」列印推文講政策。(圖/路透社)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純銀飾品品牌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前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恩的推文,成為白宮記者會中的重要資料。(圖/翻攝自「Susan Rice」的推特)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客製化禮物 相片

純銀串珠配件

純銀手環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韓男角色曝光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925純銀串珠套組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

送女友生日禮物 實用

卻記得「愛他」

美國白宮在喜愛用「推特治國」的總統川普影響下,竟然也開始「跟風」,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近日在記者會中,當被問到重組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議題時,竟然手拿著A4紙印列出來的推文,直接做為資料證據。此奇景遭到多家外媒大肆報導,美國總統可運用的媒體工具在數位時代下快速變化,但下次字體麻煩用大一點,否則實在是很難閱讀。

史派瑟上月30日在記者會中所使用的推文,是來自於歐巴馬政府的前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恩(Susan Rice),她上月29日在推文中詢問,「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和情報總監的內閣長官級會議,但中情局(CIA)的人在哪裡?」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