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空中加油型轟6K機腹掛超巨大導彈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

2017情人節日期



夏級

情人節驚喜禮物

406核潛艇發射「巨浪」導彈

魔改現代艦防空反導提高5倍

報導指出,美國目前主力航母使用核動力,並不需頻繁地對艦艇燃料進行補充,因此補給主要集中在航空燃料和彈藥、生活用品,一次補給後可以支持核動力航母維持一週左右的高強度作戰需求,這樣的話較「遼寧號」這樣的傳統常規動力航母具有更加大的優勢;因為航母編隊在進行航行間補給時,是不能進行航空作業的,這樣就可能造成防禦中空,為敵方提供攻擊機會。

對於遼寧號

情人節限量產品

艦隊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往北行駛,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蔡英文總統都有即時掌握,強調一切都在國安團隊掌握中。

山東艦水線以下已刷紅色底漆

情人節小禮物 diy



遼寧艦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往北的動態,各監測系統也立刻將訊息

2017情人節小禮物

傳到衡山指揮所,所有過程全都「現場直播」,國防部長馮世寬也進入?山指揮所坐鎮。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去年12月份遼寧號艦隊經我國東沙島東南海域續向西南航行,加上11月份中共也2度派出軍機繞行台灣,當時前雄三飛彈總工程師張誠就表示,中共的行為,在戰略意義上,除了向美國宣示自己突破第一島鏈外,也帶有「台灣是我的內海」的意味。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遼寧號航母編隊北返,先前有有英國媒體指出,遼寧號作戰時3到4天就需要補給一次,美國的核航母則是1週才需補給,由此推知,遼寧艦恐難與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美核航母匹敵。

創意情人節禮物





遼寧號艦隊在去年底,就沿著台灣東部海域南下,進駐海南島三亞航艦基地,當時外界就已經預估,有可能會趁蔡英文總統出訪中南美洲友邦期間,經台灣海峽北返青島航艦基地,完成首次繞台航訓。

▼解放軍海軍遼寧號航母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編隊。(圖/翻攝自人民微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美國航母行駛南海挑戰中國主權

中國艦艇研製水平達世界先列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英文

尖裝備」

蔡英文總統目前正出訪中南美洲4友邦,中共解放軍航母遼寧號艦隊在10日晚間左右,將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往北行駛,達成繞行台灣一圈的目標,預計11日清晨將通過。先前傳出我方IDF戰鬥機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待命警戒,澎湖馬公海軍146艦隊,則派出成功級巡防艦,在中線以東將全程「伴隨」共軍艦隊北上。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表示,對於這次遼寧艦隊的行動,我國的海、空軍皆都動員偵查系統,全程掌握動態。先前傳出IDF戰機在台中清泉崗基地起飛待命警戒外,澎湖馬公的海軍146艦隊也派出成功級巡防艦,將在海峽中線以東全程「伴隨」共軍艦隊北上;另外空軍E-2C預警機也保持監控海峽內機艦動態。

002型航母棄用電磁彈射主因曝光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AG600完成首次發動機試車

據英國《詹氏防衛週刊》報導,中國901新型快速補給艦,從去年12月18日試航,滿載排水量4.5萬噸,配備多個補給門橋,可以為航母編隊提供艦艇燃料、航空燃料和乾貨補給。報導指出,如果遼寧號進行長時間最大航速航行和高強度密集飛行,遼寧艦所攜帶的燃料和彈藥不足以滿足長時間作戰需求,可能3到4天就需要進行一次補給。

▲中共遼寧號航母艦隊將在11日清晨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往北,我方將派出成功級巡防艦全程「伴隨」。(圖/記者季相儒攝)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