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對於所有的交易案,NCC的處理流程就是召開公聽會、專家學者諮詢會議和聽證會聆聽當事人陳述和外界的意見,審查程序絕對完備。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他:台灣炒房其實算有道德的

NCC11日進行「中嘉」、「台灣寬頻(TBC)」和「東森電視」三大交易案的討論案,委員會決議,雖然「中嘉案」和「TBC案」去年底已

情人節卡片設計

經開過聽證會,但是「中嘉案」因為申請人和遠傳合作合約和銀行團授信草約等中文譯本還沒補齊,因此要求買賣雙方必須在2月6日前補齊相關文件,預計2月6日到10日之間再擇期舉辦公聽會;「TBC案」因為涉及經營者可能不穩定的狀況,因此將在1月20日舉辦公聽會釐清疑慮;至於「東森電視案」則將在1月23日舉辦公聽會,要釐清黨政軍有無持台數科的股票,還要再召開至少兩場專家學者諮詢會議以及聽證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11日)進行「中嘉」、「台灣寬頻(TBC)」和「東森電視」三大交易案的討論案,委員會決議,「中嘉案」必須在2月6日前補足買賣合約中文譯本等相關文件,預計2月6日到10日之間擇期舉辦公聽會;「TBC案」將在1月20日舉辦公聽會釐清疑慮;至於「東森電視案」則將在1月23日舉辦公聽會,還要再召開至少兩場專家學者諮詢會議以及聽證會。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揭開郭台銘鮮為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人知的5件事!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2017情人節浪漫餐廳



「中嘉」、「TBC」和「東森電視」目前是NCC最頭疼的三大交易案,分別涉及規避黨政軍條款、投資方式不合乎常理和系統併頻道垂直整合的反媒體壟斷紅線。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調整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中油:20日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起汽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柴油各降0.1元



Uber EATs被盯上單張稅單恐..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中嘉」、「台灣寬頻」和「東森電視」三大交易案,NCC將陸續召開公聽會蒐集外界看法。(圖/資料照)



2017情人節幾號



2017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