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禮盒



紅髮艾德 Ed Sheeran回來了!睽違1年發片,1次推2首單曲



美炸!星巴克「櫻花拿鐵」好罪惡

令紅髮艾德驚喜的,莫過於在訪談最後,吳克群特別獻上結合自己歌曲《人生超幽默》及紅髮艾德的作品《妳的樣子Shape Of You》而成的改編版本,讓紅髮艾德驚喜連連,還一起加入合音演唱,吳克群表示,自己是從西洋影集《West World》中得到的靈感來創作中文歌詞。紅髮艾德則是聽得十分專心、入迷,;

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

紅髮艾德表示:「真的讓我印象超深刻的,第一次聽到有人把我的歌用中文詞改編,我真的很開心。」此外,吳克群特別帶著紅髮艾德「x」聯名款吉他由吉他手伴奏,演唱結束後紅髮艾德也在吉他上簽名,寫下希望克群能天天練習吉他的留言。

《我就要你好好的》山姆克萊弗林動人告白,「我不要妳錯過其他對妳好的人」

兩位音樂創作歌手聊起音樂欲罷不能,說到創作靈感,紅髮艾德說:「你要用心去生活,去感受你的人生,生活中就會帶給你很多靈感。」吳克群也說到,大家都說要寫出好的情歌,一定都跟創作者自己的內心感受很有關係,紅髮艾德則表示,自己目前創作最好的情歌就是用自己的戀愛經驗來寫成的。紅髮艾德先前曾在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年度單曲的《Thinking Out Loud》MV中嘗試舞蹈演出,在最新單曲《Shape Of You》的MV挑戰了拳擊,吳克群好奇詢問紅髮艾德的靈感何來,沒想到紅髮艾德爆料,其實不是自己的想法也不是導演的安排,完全是因為身邊保安人員曾開玩笑建議他下次不如在作品中裡結合一下拳擊的演出,於是MV就這樣完成了。

推出新專輯《人生超幽默》的吳克群為紅髮艾德帶來來自台灣的好消息。紅髮艾德先前推出的《+》、《x》兩張專輯已在台灣達到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紅髮艾德不但開心,更在訪談中不斷感謝台灣樂迷的熱情支持。此外,吳克

台中情人節浪漫景點特搜

群也送上自己的潮牌DEBRAND服飾,紅髪艾德一看到就開心地將外套套上,直問現場工作人員好不好看,更迫不及待地將所有T-shirt都拆開來看。

※來源:華納音樂,吳克群臉書,Ed Sheeran臉書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紅髮艾德最新專輯《÷》預定3月3日與全球同步在台發行。

學這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分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穿搭站/男人快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限量商品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穿上「粉色」耍萌



「Kenji」吳克群新春開工就飛往日本,化身特務K與來自英國的創作才子Ed Sheeran紅髮艾德會面,吳克群特別送上以牡丹花裝飾而成的傳統大紅花燈,邀紅髮艾德提早感受元宵氣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延伸閱讀

訪問結束後,吳克群也表示真的很開心能有機會和紅髮艾德見面,覺得他真的是個很真誠、可愛的一個人,所以才能寫出這麼好的音樂。在對談中,也從紅髮艾德的眼神中看見他真誠的心。完成了此次訪問行程的吳克群,覺得真的很開心可以完成這項任務,還爆料自己在整個新年期間都為此擔心不已,很努力在準備著這次的訪問內容,並直呼下一個任務就是要更加把英文學好,下次以更流利的英文來溝通。

珍珠奶茶、作

情人節日期2017幾月幾號

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快筆記!去東京這8間一定要吃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作業簿走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2017情人節限量產品

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側胸款

圖、文/VOGUE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美式居家

台南情人節景點

促銷4折起現買最划算

第一夫人穿6.8萬洋裝吻川普

李晶晶X吳克群「人生超幽默」歌詞中英翻譯你聽懂幾句︱#10 Amazing by Jing Jing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