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狗狗被惡意剪尾巴,清大懷生社PO文找兇手。(圖/翻攝自清大懷生社/下同)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文/少女凱倫

從傷口照片來看,狗狗尾巴接近尾端部分,疑似有被剪刀剪開的痕跡,社員立刻將牠帶去就醫、進行包紮,整起事件也已經通報學校,並請校警隊加強巡邏;而清大三年前也發生過4隻乖巧的校狗

創意婚禮小物推薦

被惡意傷害的事件,就怕事情再度重演,社員和校方都不敢掉以輕心;有網友留言表示,布丁很親人,可能趴趴走的時候想要靠近人卻遇到不好的人。



▲布丁很親人又很乖。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懷生社社員表示,目前會先養傷,並限制布丁的行動;不少網友看到也相當氣憤,認為真的很過分,一定要把兇手抓出來、「抓到的話,不可以輕饒放過這個人渣」、「 怎麼有這麼壞的人類,布丁很乖,竟然這樣傷害他」、「知道那些虐狗人為什麼虐狗。是被狗咬過嗎?但很多狗大部分狗很和善很親人的」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台南萌貓3年來只睡水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清大懷生社4日晚間在官方臉書PO文表示「社員1月31日發現布丁的項圈遺失,2月4日有愛媽通報,在十八尖山找到布丁的項圈,並直言說有人要強行抓他才導致項圈脫落,4日中午布丁被人通報尾巴割傷,昨日晚上社員並沒有發現布丁身上有任何傷口,因此判斷犯案時間應為昨日半夜(3日)至今日中午(4日)之間,希望清大的師生跟附近的民眾務必小心,幫忙一起注意是否有可疑人士靠近狗」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

給女朋友禮物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情人節送花數量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憨厚

送女朋友禮物

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原

情人節禮物 創意

女朋友禮物

文章嵌入自臉書。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高雄創意婚禮小物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紙條

巨貓下水後....網:是真的胖!

清大親人的校狗「布丁」上月31日疑似遭到壞人想要惡意強行帶走,項圈整個被扯下來,丟在十八尖山內,4日中午就被人發現,牠的尾巴遭到惡意割傷,醫生判定傷口平整,屬於人為造成,加上傷口位置也不太可能是自己碰到力氣而受傷,懷生社的社員們PO文想要找到可疑人士,請大家幫幫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