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簡稱中國航發)在2016年8月成立,其實早在年初就開始為整併暖身。經過5年的籌畫,中國砸下500億人民幣巨資,讓中國航發順利成為國資委旗下第106家央企、同時也是第12家軍工央企,期望能真正解決長期困擾解放軍已久的「心臟病」。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艦更大航母



眾所皆知,中國航空工業「心臟病」已久,成為制約中國經濟全面發展以及確保國家安全的心頭之患。中國航空發動機原屬集團業務子版塊,內部雖然有統一的指揮部,但實際層面卻容易陷入利益分割、各自為戰的局面;外部同時也面臨著集團內部與其他版塊爭奪資源的情況,往往因研發周期長、進度趕不上要求而淪為飛機配套的從屬地位。

陸升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中國自製渦扇10「太行」發動機。(圖/翻

女朋友送男朋友禮物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攝自大陸網站)

為了解決問題,北京中央政府將其分立獨立,一是提升航空動力的地位,二是集中全國之力進行研發工作,根治航空工業發展的「心頭隱恨」。因此,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牌成立之後,下屬公司包括中航動力、中航動控、成發科技等公司,必須徹底一改往日體制的作風,從政策連貫性到資金的二次分配使用,才能避免砸下的500億人民幣付諸流水。

核戰再起川普將重回

送女友生日禮物 推薦

「1950」?

為求研製工作的穩定發展,洛陽鉬業在2016年5月宣布,以26.5億美元從美國自由港公司,收購剛果最大銅鈷礦56%的股權,藉以開採獲得寶貴的鈷金屬資源。據了解,航空發動機其主體結構需應用大量高溫合金,而高溫和合最主要的原料就是鈷。當時大陸軍事專家甚至指出,選擇海外收購稀有金屬礦能有效解決多年發動機之殤,某種意義上要比建造國產航母還要重要。

除了政策、資金以及技術上的難關必須攻克外,原料的取得也相當關鍵。過去中國光在航空發動機渦輪葉片上,每年進口國外產品就花費超過1億美元,甚至經常被外國公司以各種理由刁難和拒售。

002型航母棄用電磁彈射主因曝光

日本修法無償提供東盟二手車

此外,美國航空產業的發展經驗也能作為借鏡。該國的GE和普惠兩大航空發動機幾乎占據全球的一半市場,如此龐大的市場供給能力,得益於美國多年的國力累積,更為重要的是,在國家政策主導的良性競爭下,激發兩家公司的發展效率,一舉提高產品實力,為美國在全球綜合實力發揮積極作用。

魔改現代艦防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空反導提高5倍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水瓶座女生喜歡禮物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國艦艇研製水平達世界先列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公司成立大會在北京舉行

送喜歡女生禮物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談話。(圖/翻攝自新華網)

2017白色 情人節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央視

獅子座女生禮物

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美國航母行駛南海挑戰中國主權

山東艦水線以下已刷紅色底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鈷礦。(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彈射型殲-15搭載太行發動機亮相。(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