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

純銀手環

勝8路好漢

「馬英九最講守法,最違背黨內法律的也是他」,蔡正元批評馬英九第三任黨主席沒做完,由朱立倫補選接替,接著朱立倫又沒做完,由洪秀柱補選接替。

跟天龍國比台中、高雄人多吸千倍污染..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反年改抗爭越大他:小英民調越高

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此次共有現任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主席詹啟賢、前副總統吳敦義及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參選,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3日在臉書指出,多人競選就是國民黨再起的好兆頭,不過他卻把砲火攻向前總統馬英九,在黨主席任內違背黨內法律,「號稱最講守法、最違背黨內法律也是他。」

古蹟開餐廳用明火王欣儀批北市未把關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批評完馬英九破壞國民黨主席體制後,蔡正元則期待今年5月20日的第四任直選黨主席,他相信五位參選人都各有號召力,必定會為國民黨點亮炫麗的風采。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送男友生日禮物 diy



目前國民黨主席共有五位人馬競選,對此,蔡正元表示,由於公司經營的前景好,大家才會搶當董事長,同時談及黨主席直選制度,是由連戰開啟並當了一任黨主席,不過「馬英九則幹了三任黨主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棄吳敦義?馬英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



小英聲望攀升41.3%他形容離奇轉..

從不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推薦

坐商務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

第三任時,蔡正元表示,馬英九再以總統之尊同額競選,雖然他曾公開指出,馬違反國民黨黨章於法不合,但馬置若罔聞又怕被告上法院,竟然學前總統陳水扁修改黨章,總統當然兼任黨主席。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自製

東港漁民失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蔡正元指出,馬英九第一任時,因特別費貪污被起訴,沒做完的任期由吳伯雄補選接替剩餘任期;接著第二任以總統之尊同額競選,並找金溥聰當秘書長,而金秘書長的權力是國民黨史上空前的大,但馬英九的黨主席任期卻超過四年規定。

警消勞動權遭閹割時力跳出來!

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局派員會勘

迎競選辦公室成立郝龍斌信心十足

相挺?郝龍斌選辦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成立連勝文也出席

▲馬英九。(圖/記者季相儒攝)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