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另外,台大表示,教評會已在上個月13日就兩篇已撤回之期刊論文達成初步調查結果,認定其有違反學術倫理之事實,目前尚有共同作者責任與其他有疑義的論文仍持續進行調查中,全案調查完畢後,調查結果將送交校教評會審議及議處,待懲處確定後呈報教育部,將可確認郭明良去向,若有涉及獲獎獎金追回或撤銷之問題,也會主動行文相關單位,依照政府或頒獎單位之規定處理。



▲論文造假風波後,郭明良首露面。(圖/立法委員邱議瑩辦公室提供)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對此,台大回應,郭明良教授於104年度獲頒臺灣生技醫藥發展基金會TBF生技講座,由於目前離職程序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尚未完成,此次行文乃為回應該TBF講座每年例行的請款程序,款項尚未匯入本校;將提供校方到目前為止的調查結果給基金會參考,「臺灣生技醫藥發展基金會是民間團體,本校無法代為決定是否續予補助」。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台大前教授郭明良的論文被檢舉涉違反學術倫理,校方1月中公布初步調查結果,認定「明顯違反學術倫理」,沒想到近日他又遭踢爆,一份1月24日的公文指出,台灣生技醫藥發展基金會(TBF)仍持續讓104年度獲獎人郭明良領第3年250萬元的獎助金,同時也顯示表態辭職的郭明良仍是台大現職教研人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化學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純銀串珠配件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才算

隔壁淒慘的嘿咻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叫聲網友狂讚

臉書社團「對科技部,你沒有沉默的權力!」公開一份公文,內容為TBF生計講座2017年獲獎人的獎助金,仍讓104年度獲獎人郭明良領第3年250萬元的獎助金,公文所列的獲獎人員都是台大現職教研人員。

客製化禮物 相片



純銀手鐲功效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