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笨湖過世至今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我的心情仍非常沉重,因此雖然這段日子來,曹長青老師聲聲叮嚀,我卻屢屢提不起筆?

我一直認

特別的生日禮物女生

為:如果要為台灣精神找一個代名詞,我會說「汪笨湖」。

在笨湖生病這段期間,他不忍讓我看到他臥病消瘦的模樣,我也不忍心看到他被病痛折磨,我一直未到病榻訪視他,或許這是我們倆一種默契,但如今想想,也算是我的一種逃避。

我們曾經一起追求台灣的獨立與平等,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也同時有著對政治醜陋面的理解,而我最佩服笨湖的是,這些年來我曾經灰心,但笨湖卻永遠鬥志昂揚

結婚小禮物 diy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推薦



我生命中的笨湖是永遠的戰友,每當我想到他,映入眼簾的:是抗議連戰前進中國的426機場事件、為了抗議陳雲林、抗議馬英九、連戰、江丙坤,我們牽三隻小豬逛大街、我們護台挺扁、反紅衫軍、我們也曾帶著七百名鴨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農包圍T台抹黑瀝青鴨的不實報導?在這麼多事件上,憶起我與笨湖並肩作戰,當時的笨湖意志堅定、神采飛揚!!

如果要為台灣精神找一個代名詞 老戰友王世堅說:汪笨湖!

安息吧,我的好朋友汪笨湖,我祈願你在天堂的國度,看見獨立、平等、美好的台灣!!

永遠的好朋

給女友禮物

老婆生日特別禮物

>男生送女生禮物

友王世堅

【編者註:汪笨湖追思會3月26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議會禮堂B1舉行,對公眾開放(仁愛路四段507號)。追思會由凱達格蘭基金會等主辦,凱校校長金恆煒致辭,彭文正與曹長青主持。】

?

送男朋友禮物



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