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歌手黑嘉嘉除了圍棋職業7段,還是運動健將,會劈腿、側翻,但唯獨打保齡球總是逃脫不了洗溝命運,「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逃不掉洗溝的命運,除非球道上要用護城河,才不會洗溝。」她17日召集粉絲舉辦「保齡球同樂會」,盼能擺脫洗溝手臭名。 黑嘉嘉架式十足站在保齡球道上,丟出第1球,果然還是洗溝,她自打圓場:「還在暖身!」第2球持續洗溝,她笑說:「因為現場媒體閃光燈太強!」總計丟出8球,洗溝率5成,但也有打出9支倒下的紀錄,算是漸入佳境。除了與粉絲PK保齡球,她也與粉絲大玩投籃機、射飛鏢,被問到是否有被瘋狂粉絲糾纏的經驗,她回憶曾有粉絲在她比賽圍棋期間,清晨6點按她飯店門鈴,「因為場地是公開的,他就找到我住的飯店、房間,還好當時有2個女棋士朋友在我房間,趕緊說我不在,我整個被嚇到,覺得毛骨悚然。」她透露這位「熱情」的粉絲一天傳百條訊息給她,她都冷處理不回應。黑嘉嘉和粉絲pk保齡球。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黑嘉嘉和粉絲pk保齡球。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黑嘉嘉和粉絲pk保齡球。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黑嘉嘉和粉絲pk保齡球。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黑嘉嘉和粉絲pk保齡球。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黑嘉嘉和粉絲pk保齡球。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