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大陸093A型「元」級潛艇。(圖/翻攝自環球網,下同)



小學生炫富:你

草莓巧克力花束 diy

們買不起,窮逼!

無臂女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奶

50歲美魔女火辣比基尼完勝少女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急見男友短褲妹直接「跳火車」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拎起幼貓砸甩石地吐血女童歡呼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泰國《The Nation》周刊報導,這項1年前就傳出的採購計畫,曾因評估採購費用和潛艇性能為由而被擱置。針對突然又決定採購的原因,普拉威於1日指出,每艘「元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級潛艇的售價是120億泰銖(新台幣約115億元),老實說並不貴,而且大陸還允許他們用10年的時間分期付款。

另外,針對國防部能否保證社會各界也同樣有信心,普拉威坦言,這需要「媒體協助宣傳」,而且採購潛艇的計畫由海軍負責,現在僅審議完採購內容,尚未簽署採購協議。在中美為南海問題角力之際,泰國與美國關係持續冷淡,決定採購陸製潛艇,加上中泰合作大型鐵路工程、舉行聯合空軍演習,都顯示出2國關係升溫的跡象。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泰國曾於1年前計畫向中國購買「元」級潛艇,後來卻遭到擱置。不過,泰國副總理、國防部長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於1日證實,陸製潛艇不僅售價便宜,還採用了大陸的「最先進技術」,且中國更允許10年的分期付款,簡直「非買不可」,因此皇家海軍確定將採購3艘陸製「元」級潛艇。

雄三飛彈若越線習近平下令摧毀



陸製潛

情人節好禮

艇技術先進泰:非買不可

大陸

情人節送花好嗎

中心/綜合報導

報導指出,普拉威接著說,雖然很多人反

送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對這項計畫,說陸製潛艇的技術比不上其他國家,但「個人保證在此次採購的潛水艇上,中國人使用了他們的最先進技術,絕不落後於其他國家的潛艇」,因此3艘陸製「元」級潛艇「非買不可」,而泰國皇家海軍初步計劃,將使用2017年的預算購買第1艘潛艇。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情人節訂花



桃園情人節花店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

巧克力花束製作方法

崩潰躲深山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紀念禮物送男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