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此,許多網友說,「套套跟駕照放在同一格需要這麼狂嗎,尷尬指數破表 」、「上次家裡聚餐,我那2歲的表弟直接打開我的錢包,什麼不拿拿我的保險套,我阿嬤阿公都在」、「你尷尬倒還好,想當初我被發現包包有套套,我媽反應竟然是:唉唷,你也用得到喔」。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原PO日前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說,有一天到阿公、阿嬤家吃飯,現場還有舅媽、爸爸和妹妹,當他要坐下來時,突然聽到爸爸問「早上駕照有沒有考過啊?拿來給我看看。」

完美擊退變態

情人節送禮推薦

!色少自爆只有12cm

▲原PO把保險套放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在皮夾內,要拿駕照時不小心噴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出套套。(圖/示意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原PO心想可以好好炫耀一番,正要從錢包夾層內抽出駕照,「我看到我的套子連同駕照抽出來的瞬間,直接噴飛到餐桌上,這時大家目光突然都不在我駕照上面了呢...只能說今天晚餐時間真的好漫長...」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是太糗了!不少男性會把保險套放在皮夾內,以便需要時,可以立刻「提槍」上陣。一名男網友也把套套放在錢包,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結果在阿嬤家大出糗,「我只能說今天晚餐時間真的好漫長...」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每月拿22

西洋情人節祝福的話

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

台南情人節景點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火山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英文

南半球天后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時抽

2017情人節送什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