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牡羊男寫情人節卡片

生日禮物客製化推薦

內容只有三行

▲FB心理測驗夯,手指動一動什麼都能測。(圖/翻攝自臉書)

FB心理測驗因為有趣又簡單,在網路上一直很受歡迎,上下班通勤時,吃飯等人時,甚至是開會無聊時,手指動一動就能測桃花、個性、工作運勢和前一世是誰,有些還會合成網友的FB照片大搞KUSO,移花接木成楊貴妃或埃及石獅子,不僅苦主覺得十分舒壓,透過臉書分享搞笑測驗結果,臉友們也大感療癒。不過最近網上瘋傳一支「一鍵測出誰是你心裡最重要的人」的心理測驗卻不同以往,完全跳脫搞笑路線大玩溫馨感人梗,數千網友邊哭邊玩還狂讚:神準!有中!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班上前三」跑哪去...醫生最多



FB遊戲主要目的是push你我對心中那位重要人物表達感謝,「在人生的旅途上,是不是在某個階段有某個人對你很重要,但卻深藏心底不常想起呢?」遊戲一開頭會先播放一段真人故事改編的影片,描述保母與小孩之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情感,溫馨的對話與真情流露的表情,惹哭不少網友。接著遊戲會分析用戶臉書行為,自動解答你最感謝的人是誰?他可能是你的朋友、老師、父母或是自己。



▲網紅小燕說出差時看到影片熱淚盈眶,讓他想起大學做專題時的指導教授,感謝文一PO又引發數百網友按讚留言。(圖/翻攝自小燕臉書)

這是戰爭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周玉蔻:開F-16去救人

自曝D奶放空照張宇震驚網友

大鈔貼滿車神整人網:油錢

純銀飾品

自拔

林書豪新髮型讓網友驚呼:太牛逼



巨乳妹騎Ub

彰化客製化禮物推薦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ike形狀好明顯



LOL板鄉民po「GoDJJ用語集」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日男因「沒有巧克力」討厭情人節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這支心理測驗雖然是某電信公司製作的,多少帶有廣告色彩,但卻沒有被網友酸,反而是感人的故事觸動了每個人的心深處,網友紛紛留言感謝心中那位重要的人:我想感謝職場上的好主管、這心理測驗讓我想到12年前教過我的老師、我想感謝公司前輩、我想到我女兒...。

不忍生病孤兒哭護士抱著她工作

陸瘋傳「一位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男友13cm「破處卻沒有感覺」?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年關將至,在這個與至親好友團圓的日子裡,你是否想起誰呢?不妨拿起電話聊聊近況,但東方人在情感表達上總是比較害羞,若擔心久未見面詞窮尷尬,透過臉書小遊戲傳達心意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車是男人的細姨?正宮霸

純銀串珠材料

凌超可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