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不過就算有些車型會和世人告別,他們依舊對混合動力車的前景相當看好,他們打算在未來十年間,要推出30款油電混合動力或者純電動車款,並訂出了在2025年要在這個市場銷售達百萬部的目標。

情人節花束 台中





目前傳聞要停產的車款包括了Beetle,這款過去曾經相當熱銷的產品,據傳2017年將會是其生命周期的最後一年,福斯集團並不會對其推出18年式的小改款。

不過根據德國當地媒體的報導,近日大眾福斯計畫要縮減多達40種車型,但集團發言人僅承認集團體系下的一些車型將會宣布停產,但目前尚未確定真正的數量。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台灣創意力讓

嘉義情人對戒哪裡買

相框會說話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其中Beetle就是在停產的名單中,預估將不會有18年式的小改款。

情人節卡片製作



▲但就算傳出將停產的車款多達40種,福斯集團依舊把未來放在油電混合動力車及純電動車上。

3種運

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

動KO你的粗手臂

《我就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在歷經了柴油事件後,福斯集團為了縮減開支,打算停產部分車型。(圖/翻攝自網路)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朝女神的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 ?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對戒品牌推薦



約旦公主顏值破表竟穿過季舊衣

在歷經了柴油事件後,大眾福斯集團面臨了數百億美元後續賠償,因此他們將要停產一些車型,來縮減開支的傳聞一

高雄便宜情侶對鍊

直都沒有停止過。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