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925純銀項鍊



記者顏如

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玉/綜合報導

林威

送男友生日禮物 diy

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交易截止日將來臨,但安東尼的交易卻沒有明確的答案,媒體不斷報導尼克有意與快艇、塞爾提克交易等,但安東尼表示,他從來沒對任何人說任何事,「每天我都能聽到新消息

純銀飾品

,『安東尼說這個、安東尼說那個』,但我要說,我根本還沒說任何事呢!」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尼克安東尼可能為了家庭留在尼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近日安東尼的交易流言不斷,安東尼離開紐約尼克似乎已成定局,但據美媒報導,這個交易可能很難完成,除了價格談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不攏外,安東尼1日受訪時也表示,雖然所有隊伍都是開放性選項,但他的首選還是紐約,安東尼表示,「我最在乎的還是我的家庭,我的妻子和9歲兒子。」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駛車禍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牛棚難擋古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送女友生日禮物 diy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我考慮最多的還是我的家庭,我的兒子待在紐約比較舒服,而且他在這裡有很多朋友,我的妻子也在這裡有工作,若我要離開,首要考量到他們的感覺。」安東尼擔心,若是他交易到其他球隊,兒子就要換學校、重新適應環境。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陳冠宇145林琨笙:質、速水準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